又開始我的美麗啦 。。。。

我好久沒有打這個BLOG啦!!

但我先在開始會再打。。。

因為我除了愛買衣服 也愛買護膚品

前2個多月 全部金錢到系買在衣服 

我的愛人叫我留意點錢

我們遲下一起讀書

我會留一筆錢的

但我也用一筆錢買東西

因為我在外面常常都會干燥

那我就會帶保濕用品

但我有天沒有帶 

那我就想哪里可以買到

好用又平又小瓶

一想就去了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JPG     

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

可徹底達到保護作用,避免乾燥所造成之肌膚問題,

並添加葡萄柚籽、馬齒莧等精華,賦予肌膚潤澤保護。

且不含酒精、防腐劑、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清爽不黏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