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Wave™ 電動潔面器套裝

IMG_0645

其實我看了很久 ….但我都無想過買

都因為我同DENNIS行下街街 個時

他話好想試下甘就買左LU

但幸好都無令我失望

IMG_0680

WAVE 要入電的潔面機。

包裝連同一枚AA電,如不是天天用,用後把AA電拆下來,

再用時再入,會比較省電。

潔面原理:「釋放輕柔而頻密的微震,

把深層潔面棉的潔淨成份幻化成微細泡泡然後按摩入毛孔深處,

能更有效徹底清除毛孔內的頑固污垢、油脂及殘妝,

從而達到深層潔面的作用。

研究顯示其深層潔淨效能比一般潔面產品優勝10倍之多,

第一次用後肌膚即時更細緻幼滑。 」

IMG_0681

使用程序方面 他說可代替卸妝+潔面

但我自己覺得潔面都OK 洗後清爽

卸妝都系用返卸妝產品

一般男生使用,沒需要卸妝,可直接用洗面+潤膚就夠了

但我不是一般男生 哈哈…….

所以我覺得玩下用下都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