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IMG_0631

彩妝大師Kevin的《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2粉膚)》
粉餅融入衛生署核可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美白不停歇!
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日本3D柔膚粉體,能讓細紋與斑點瞬間消失,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獨特的輸送系統,將大量保濕成分送至肌膚乾燥處,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
超輕巧的羽絨紗防曬配方,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妝容自然薄透。

■使用方法:用海綿輕輕將粉底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容量:9g。
■主要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酯、月見草油、絲蛋白、珍珠蛋白、甜杏仁油、維生素C磷酸鎂

IMG_0632

>< 買回來就有少少破碎….. 超心痛的

IMG_0757

寫一寫用後感吧……

因為我一直就想用Kevin系化妝品架啦

幸好我姊姊去TW買到俾我

好貼心附上一個布套架

粉質超細的 他說他利用超薄透日本3D立體柔膚粉體

遮瑕力我覺得不是很好 可能我皮質不是很好吧

還是會先用遮瑕膏來遮下

又吸油又有SPF20 2個**

2個** 應該系PA來的 …..

IMG_075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