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 Co Pure Bright Mask C

哇….

依排老公買左好多比我

真係要努力寫BLOG先

現在先寫我現在最愛既Mask

Nature & Co Pure Bright Mask C

IMG_0860

Nature & Co 解作「大自然與科技完美結合」,

嚴選高效能美容成分,令肌膚回復柔滑光采。

配合清新大自然香氣,護理肌膚同時紓緩身心,

訴求天然有機更強調「有機認證」

全系列皆添加的迷迭香、金盞花萃取液

各自獲得歐洲ECOCERT、美國OTCO有機認證機關的認證

全系列都是美白產品

有看我BLOG既人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Nature & Co

Nature & Co 其實是 kose 副線

因為柳燕老師

所以就買面膜來試試看

IMG_0861

這是mask的質感

我覺得很Q的布丁

是有一股他們家的大自然香氣

我的膚質: 混合性, U字位偏乾 T字位偏油

面頰有可見的毛孔 有是會有1-2個痘痘

塗在臉上 然後敷10-15mins, 用微溫水洗掉.

這個mask洗去後, 會看得出臉部是充滿水份,

有明亮得感覺

價格和效果來說  算是不錯的開架美白面膜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