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SUMI ~ 白澄淨白精華 ~

每一個想美白既人都會有一支精華素

我就新買了一支

好適合現在天氣怪怪的天氣

IMG_0984

白澄淨白精華

牛爾老師話:

「以往用美白產品感覺偏,是因為當中添了具有代謝角質的果酸或水楊酸等,這類成份容易讓肌膚感覺燥緊繃,而加強保濕的美白產品,通常會添加一些水性或油性的保濕、鎖水成份,水性保濕成份有如甘油、玻尿酸等,油性鎖水成份則如各種植物油、角鯊烯( Squalene)等。」另外,牛爾又話,「新出的美白產品,多具有抗發炎效果的植物萃取成份,一方面加強抗發炎效果,另一方面可防止黑色素增生,如鞣花酸、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等,是近來美白護膚產品的一大趨勢。」

功能:
著眼於傳送麥拉淋色素至肌膚表面的表皮細胞,使肌膚滿溢猶如由內側散發輝耀瑩透的美白精華液。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將有效成分傳送至角質深層,於容易形成黑斑的部位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水嫩柔滑的觸感融合於肌膚,調理成柔潤的膚質。鎮靜日曬後的泛紅肌膚,防止肌膚粗荒、乾燥。抑制麥拉淋色素的生成,預防因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

說明:
今年春天高絲的美白有新的發現。徹底探究黑斑生成機制,解析黑斑形成的原因後,我們發現了一個事實。也就是包裹著麥拉淋色素生成細胞的表皮細胞。1個麥拉淋色素生成細胞被30個以上的表皮細胞包裹著。而推論在麥拉淋色素生成細胞中所形成的麥拉淋色素應該會被這些表皮細胞所吞食消失。因此我們擴增觀點,改變『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細胞運作,讓黑斑的源頭─麥拉淋色素不被生成』的思考模式,進而發展為『讓麥拉淋色素不被生成並且不出現於肌膚表面』的新機制。

http://www.niuer.com.tw/new_products_detail.php?ID=4269

IMG_0985

一看到他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擁有它

美麗的瓶子 ~~~~

他有咩美白成分呢

熊果素、甘油、甘草萃取物、

西洋桃李酵素分解物、鼠尾草、檸檬酸、

氫化油菜子油脂、角鯊烯、矽靈

特色:

『熊果素3%』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將有效成分傳送到角質層,

對於斑點部位減緩麥拉淋色素生成。

IMG_0986

牛爾試用報告

http://cosmetic.view.tw/node/3041

膚質透亮度:★★★★
斑點淡化度:★★★★
質地清爽度:★★★★
抗氧化力:★★★

延展度、水潤質地很不錯,按壓兩次量就可擦全臉跟脖子,

吸收很快,添加熊果素3%,幫助阻斷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酵素-酪胺酸酶活性,

搭配上甘草萃取, 可鎮靜日曬後泛紅肌膚,調理回歸正常膚質,

以避免引起肌膚粗糙、乾燥,特別添加矽靈幫助控油,使肌膚觸感清爽不黏膩,

也推薦給油性與換季敏感肌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