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Skin Nude (礦物粉底液)

依排有好多新既foundation推出

上星期5 我就使用Dior 出既礦物粉底液

Dior 既foundation一直出名好用

我都系現在才第一次用 …..

 IMG_1108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luid)
共6色選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用途:防曬、美白、修飾美化臉部肌膚
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 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

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

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IMG_1113

IMG_1114

我手上這個是020

試在手背上有點偏紅 或是顏色不對

我不可以用偏紅 因為皮膚系偏黃

但網上說他是偏黃的

但幸好我只是試一下 上在我的臉上

朋友說我皮膚好象紅了一點

可能系顏色不對的問題

但就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遮瑕度 連我的黑眼圈都遮到

不需要遮瑕膏 但系他的保濕度就不行啦

兩頰好乾喔 …..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皮膚

T-ZONE OK   兩頰乾 ……

用後皮膚光澤度很美

( 最好為5分 , 最低為1分 ) 

貼服度 :    4

柔滑度:    3

保濕度:    2

自然度 :   3

持久度:   4

遮瑕度:   4.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