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CHIC CHOC ………..

哈哈…..

我回來啦…….

我買了好多好多野回來啊….

其實我覺得OK拉….不是好多….

因為台灣本土護膚化妝品都好平…..

因為我沒有理由去台灣買香港有的東西…..

仲有香港重要平過台灣…..哈哈…..

第一個我當然要寫既係CHIC CHOC

因為係我第一次給專櫃小姐化妝

IMG_1425 IMG_1424

『CHIC CHOC』,來自東京的遊色彩妝第一品牌。色彩遊樂園,徹底顛覆妳的色彩概念。

『CHIC CHOC』的品牌名稱源自法文,中文是「美感的衝擊」,色彩超豐富、顯色度極佳。

CHIC CHOC自1997年引進台灣,即以豐富多變的色彩,質地細膩的觸感,衝擊女性心底愛美的渴望。

透過簡單、流行、個性化彩妝,創造出每個女性自我獨特的魅 力&色彩。

除此之外,肌膚保養方面回歸自然&純淨的概念,天然溫和的濃縮茶菁華、親膚性氨基酸&多種漢方成分,

並調和獨特的茶香氛,讓妳體驗前所未有的肌 膚幸福感!

他們都好熱情 ……

他們還給我10 多種大大小小的 SAMPLE …..

IMG_1460IMG_1459IMG_1458

IMG_1461IMG_1457

IMG_1452IMG_1453

IMG_1454IMG_1455

仲有洗臉的 ……2件….下次介紹…..

仲有粉底我都沒開…….

我自己第一次….有人說我要眉膏

可能我之前都沒有染頭髮……

CHIC CHOC電眼挑眉筆 03LB

軟硬適中的細緻筆蕊,能簡單地描繪出自然的眉型,

另一頭附有螺旋刷頭,讓每一根眉毛都能梳理得立體又聽話~

我就覺得一般拉…..軟硬都算適中拉…….

不是好出顏色…….

CHIC CHOC電眼挑眉膏 LB01

超微粒金色珠光粒子的染眉膏

給予眉毛自然光澤感,維持一整天完美眉型及眉色

好超喜歡這個顏色 …..

因為好配我的髮色……

也能維持一整天…..

CHIC CHOC 花色修容 BE01

以大小交錯的粉粒製劑讓細緻的粉可以均勻的服貼於肌膚上、

很自然的修飾膚色、增加立體感。

從深到淺、從粉嫩到成熟,

多種色彩選擇可以隨著膚色、裝扮與場合展現不同的風情。

添加令人心曠神怡的輕柔花朵清香。

我覺得粉粒滿細的 …….

可以增加立體度……

但我聞不到有花朵清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