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Hydra-Whitening Milky Lotion

IMG_1449

在我沒有用乳液之前

我在用一些有防曬的日霜

讓我的皮膚變得不水嫩

出油也變多..有痘痘…..

但現在就好很多……

因為乳液裡的含油分少…

我是一個混合性肌膚

他就給我足夠的水分

IMG_1465

IMG_1466

加入紅海藻萃取液、維他命C醣苷、

植物排毒複合物(小麥胚芽和非洲欖仁精華)

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PTP

新配方質地更清爽易吸收

稀身的乳液狀質感令推抹時倍感輕鬆舒適

並為肌膚注入充份水分

塗抹後很快就變得不黏不立

新配方加入紅海藻萃取液

有效抑制皮膚製造RAB27黑色素傳遞體

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他有125ML

但我自己都是覺得價錢貴了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