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make-up starts with beautiful skin.” —– Shu uemura

哎……..

Shu uemura 係我好喜歡的化妝品牌…..

我自己第一次買粉底….第一支粉底就是Shu uemura

https://erosyip.wordpress.com/2009/05/07/shu-uemura-x-me/

今次係因為第一次做他會員會有化妝服務

Photo0003Photo0001

他幫我化了一個很有輪廓的自然妝容

我就因此又買左不小的東西…..

老公和我說 我最近喜歡都化妝師拍照

哈哈……

但我現在同老公發誓我會不買一陣子

我會用完我現在的才買…..

哈哈….

IMG_1487

我原先都沒有想過買東西

但是他的 NATURAL 18 GOAT BRUSH 實在太好用了

勾起我購買欲…..唉……..

IMG_1489

Exclusively designed to apply foundation evenly with high coverage effect.

Ultra fine un-cut goat hair tips create a smooth application with a professional finish.

小小的山羊毛可以讓粉底的遮瑕度提升…..

比起一般的粉底刷他的遮瑕度高

一般的可以做出薄 透的妝容

他就可以做出完美無暇的妝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