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Fluid SPF20 PA+

哇…..我好耐無UPDATE拉…..

因為我D時間比晒公司同DENNIS….

但我好開心架…..

講返我今天想介紹的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Fluid SPF20 PA+

IMG_1709

我係個D超愛Shu Uemura 既人

締造均勻明亮底妝效果 –質感水潤清新,於肌膚上形成輕柔舒適的剔透效果,適合所有膚質。

精心挑選的粉質珍珠末可拆射光線,將暗啞不均的肌膚改造成透亮健康的美肌,

讓素顏化作完美的彩妝畫布,成為上妝前無瑕底妝基礎事工。

全新科技
嶄新配方蘊含35%海洋深層水柔潤成分,締造水漾輕爽的柔滑感覺。

乳液質感令底霜易於塗抹,讓肌膚更潤澤、粉底更貼服,締造红潤好氣色。體驗全面舒適柔滑的感受。

粉質粒子成分比例恰到好處,塑造透亮動人的底妝效果。

紫色珍珠粒子 — 掩蓋暗啞膚色
白色珍珠粒子 — 令肌膚極致透亮
柔光海綿粒子 — 撫平肌膚瑕疵

IMG_1710

我就買了 Beige …

他給我的感覺是水嫩保濕

冬天再冷再乾也不怕

混合性和混合性偏乾肌膚會好點

會出油的人不要下手太重

不是的話 臉上到下午會油油的

( 最好為5分 , 最低為1分 )

使用後的粉底貼服度 : 4

調整膚色度 : 4

保濕度 : 4

持久度 : 3.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