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Farrugia” DIY makeup palette

wa ……

終於有時間寫我手上的產品 ….

再不寫的話老公會話我很懶…..

好…..

 

第一個是由Sephora 引入的Fred Farrugia,

設計出可自由組合、方便攜帶的彩妝系列,

用家可在遮瑕、粉底、胭脂、碎粉、眼影及唇彩類別中分層購買再自由拼合,

隨當日的需要而調校化妝盒的大小,

一盒即可化全個妝容。

 


我自己就買了遮瑕膏、粉底膏、粉餅

 

1. 遮瑕膏

他是一個偏紅一個偏黃

我自己覺得比起粉底

遮瑕膏滿難塗開的

他不能做眼部遮瑕膏會卡粉有細紋

但他能遮皮膚瑕疵與缺陷、暗瘡印、黑斑

 

2. 粉底膏

是我買的3種產品中最好的

平時自己很少會用到膏狀粉底

但是我現在愛用的膏狀粉底之一

他的質地細膩水嫩上妝更容易

也能但當作遮瑕膏…. 眼部也能用

他的遮瑕力有70%以上 ……..

一般不是很嚴重的皮膚都足夠

他有防曬 SPF30 …..

用手上會比較好塗 ….

因為熱力能讓粉底膏服貼度提高

 

3. 粉餅

這個我覺得不好用…

不幼滑……做不到定妝的功能

一出油就浮粉…..

我現在只能當作光影粉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