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AQUA LABEL Bright White EX

這個是我在台灣買的 …..

因為香港還沒有得買….哈哈…

因為我自己相信美白產品3個月就會沒有效

所以我自己會3個月內用完他的

哈哈……..

我會買他因為他也是有現在流行的美白成分

高達2%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號稱是開架產品裡的“驅黑淨白

剛開封取出的時候,會有一片塑膠片做為卡栓,

讓去黑精華能夠固定在包裝中而不亂動。

含有高效美白成分-“傳明酸”,能改善&抑制現在及未來黑斑的生成;

而深層保濕成分-“玻尿酸”、“甘草酸誘導體”等,則能支援肌膚深度美白,

抵擋紫外線滲透肌膚的機會,斷絕黑斑生成可能。清爽的水乳狀質地,容易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達到保濕整肌、提高肌膚透明度等效果。

使用方式 日、夜使用化粧水後,以按壓兩次的分量,

塗抹全臉。對於較在意的部分,可再多按壓一次,針對局部來加強使用。

我自己用他有1-2個星期

他是種偏水狀的精華液

我覺得它的美白效果不算顯著

有小小明亮感….

但他的保濕力就滿好

他就比較清爽、不黏膩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出現過敏的狀況

Leave a Reply

